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4-16
简介:4月14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保税区管委会承办,宁波涌安合创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文博会•“海丝之花”保税文化高峰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内容介绍

2018“海丝之花”保税文化高峰论坛在宁波成功举办

(本网讯)414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保税区管委会承办,宁波涌安合创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文博会“海丝之花”保税文化高峰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国家文化创新中心主任、复旦大学教授孟建,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分别在论坛上致辞。宁波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郁伟年,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傅丹等嘉宾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讲话

国家文化创新中心主任、复旦大学教授孟建讲话

宁波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荣杰讲话

论坛上,来自国内外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代表齐聚一堂,重点围绕对外文化贸易发展模式的拓展创新、新一轮开放型经济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推动中国非遗传统艺术创新有效途径,促进宁波这座历史名城对外文化贸易全面发展等主要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和研究,整个论坛座无虚席,精彩纷呈,会场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论坛最精彩之处,还在于主题为“海丝之花”国际艺术港文化与经贸合作交流”的圆桌对话会。港澳国际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非遗艺术设计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冉多文,上海自贸区艺术公司运营总监何百明,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杨劲,大国非遗工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振芳等嘉宾参与对话,从不同的视野多个角度,探讨如何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在如今社会文化多元化的语境下与其它产业跨界融合、与时俱进,并且走出国门,走进世界视野。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2017 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深圳市卫视通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