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10
简介:(本网讯)11月7日晚在香港举办第29战世界搏击王争霸赛。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泰国、荷兰、菲律宾、葡萄牙等十多个国家,30多名世界级冠亚军轻量级男女选手决一胜负。这是一
内容介绍

世界搏击王大赛在香港落下帷幕

(本网讯)11月7日晚在香港举办第29战世界搏击王争霸赛。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泰国、荷兰、菲律宾、葡萄牙等十多个国家,30多名世界级冠亚军轻量级男女选手决一胜负。这是一项国际级专业高手,弘扬武林精神,传承中华武术的国际盛会。


这次搏击王世界国际比赛是由香港富德国际搏击联盟和具有国际盛名的香港红人堂体育娱乐集团主办,在香港和澳门特区政府大力支持举办的。来自世界争霸赛获得五届金腰带和大赛的香港拳王陈启迪;连续四届获得世界轻量级散打冠军的韩国选手伊德载;连续五届获得世界级拳击比赛冠、亚军的俄罗斯选手路斯林;曾获得十届世界亚泰拳金牌和冠军宝座的香港女选手胡凯欣;泰国女拳王莉莎;俄罗斯女拳击冠军的阿娜依斯;中国19岁的后起新秀,轻量级拳击手胡政等30多名各国武林英豪打出了威风,打出了气势,获得了今年搏击赛场上最好的成绩。比赛场上座无虚席,叫好连天,武林高手在三局争夺中竞争激烈,加时搏击。最后,世界泰拳女拳王香港女选手胡凯欣获得本届金腰带。







香港国际搏击联盟理事长、香港红人堂体育娱乐集团行政总裁翁灿燐到场祝贺并讲话;港澳国际传媒集团、中国国际卫星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台长冉多文和来自中国内地的体育界领导和各国体育团代表向获奬选手颁发了奬杯。港澳台社会各界代表、香港特区政府官员和社会名流,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参加了世界搏击比赛盛事。


记者李亚楠、郑丽萱报导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2017 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深圳市卫视通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