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4
简介: (本网讯)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重庆市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及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于今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国家卫计委、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国内外知名院士、院长、医学专家和医疗企业界的代表齐聚山城,为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为健康中国建设出谋划策、加油助力。
内容介绍

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在渝揭幕

    (本网讯)由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主办,重庆市慈善总会承办的“第三届健康中国高峰论坛及2018大健康产业成果展"于今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來自国家卫计委、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国内外知名院士、院长、医学专家和医疗企业界的代表齐聚山城,为促进我国大健康产业的繁荣,为健康中国建设出谋划策、加油助力。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会长郭渝成到会讲了话,她说:我们要从“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出发,秉持“为全民健康、为老人造福、为社会尽责、为国家分忧”的宗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致力于“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目标,以推动构建与医疗系统并驾齐驱、相辅相成的“全民、全时、全程、全面、全新”健康管理体系,促进中国大健康管理协会努力成为我们国家健康决策的大智库、国民健康知识大讲堂、国际健康交流的管理方式大平台。

       这次本届论坛以“全民健康、魅力重庆”为主题,抓健康管理、促全民健康;抓健康行动、促全面小康;抓健康产业,促全域发展。聚焦医、食、住、行、养健康管理领域,围绕健康医疗服务、健康膳食营养、健康生活设施、健康行动方式、健康养生养老,探讨全民健康管理围绕健康领域的人才发展、服务创新、智慧科技、产业升级以及健康城市建设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乔杰从人类生殖健康精准医学做了研究报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第三脑研究院院长陈世卿从开发人类大脑健康数据多角度展现,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会上许多专家代表在开发推广健康产业发展做了诸多介绍。中国大健康管理协会总顾问、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強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到会讲了话。

      他们对入会代表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与大健康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到美丽山城重庆切磋交流,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会议场间还举行了全国大健康产业的成果展览会。   

                                                                                                                                                              (记者李亚楠重庆报道)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2017 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深圳市卫视通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