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21
简介:(本台讯)7月21日,由《中国书画》杂志社主办,《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承办,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协办的“山高为屹——《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院聘画家邀请展”在北京的《中国书
内容介绍

山高为屹——《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院聘画家邀请展在京举行

(本台讯)7月21日,由《中国书画》杂志社主办,《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承办,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协办的“山高为屹——《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院聘画家邀请展”在北京的《中国书画》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是《中国书画》杂志社书画院今年推出的“山高为屹”主题系列之第三回,共邀请到来自各地的院聘画家16位。作为此前同主题展览的延续,即展示他们近期的创作成果。希望通过持续关注他们各阶段的代表作品,记录他们成长道路进步的轨迹,在为读者和收藏爱好者提供好作品的同时,也期望为后学留下宝贵的创作经验。

在选择展览物件时,本次展览注重画家的个人风格。但我们更需要注重的是个性建立在一定价值高度之上才有意义。

   





本次展览是《中国书画》杂志迎来创刊15周年的纪念展,把“弘扬书画艺术、推广经典文化、传承人文精神、促进艺术繁荣”的办刊精神以艺术展览的实践作进一步的弘扬。杂志社书画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更是将推动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传承、引导当代书画的正确发展为己任,团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当代优秀的中青年画家。他们大都接受过良好的艺术训练和学习,有很好的艺术和文化修养。艺术创作方面正在渐渐形成各自不同的风格取向,且不断在各类展览中入选获奖,有些画家在本地乃至全国成了领军人物。通过《中国书画》美术馆,重点对中国画家们进行分类并以多种形式分批次的举办展览,以更广泛地扩大国内和海外的影响力。



  

  


猜你喜欢

热点排行榜

评分排行榜

Copyright © 2017 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深圳市卫视通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