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25
简介: (本网讯)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刘海粟美术馆主办的“根繁叶茂 海上生辉”——2018(上海)沪港澳台绘画联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
内容介绍

沪港澳台绘画联展今在上海开幕

      (本网讯)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刘海粟美术馆主办的“根繁叶茂 海上生辉”——2018(上海)沪港澳台绘画联展"在刘海粟美术馆隆重开幕。

        “沪港澳台绘画联展”从2009年发展至今,历时将近十载。来自香港、澳门、台湾和上海的艺术家们共切磋、同创作,分享艺术美学,传承中华文化,将“沪港澳台绘画联展”从青青小苗慢慢培育成根繁叶茂的文化之树,记载了沪港澳台艺术交流的点点滴滴。

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 邓晓贤

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营运总监 何百明


       本次联展风格多样、各具特色。二十七位参展的艺术家横跨沪港澳台四地,作品共计六十四件。展出的作品分人物、山水、花鸟多个题材,蕴含了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高雅的审美价值。水墨油彩交错之间,近百幅作品的画艺精妙和丰澹展露无遗,为本次展览赋予了非同一般的独特艺术价值。

和风日丽 张迪平

戏墨 张培成

姗姗如春来 阮荣春

夜巡 朱刚

阿尔卑斯民歌手

国画四副 何百明

都市系列 陈成球

晚思 梁玉仪

鱼乐图 冉多文

老街 林建恩

墨境 麦光荣

黄河大铁桥 江明贤

 

合家欢 陈朝宝

       作为此次展览的主办方———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始终致力于促进海内外文化艺术产业的健康发展,努力推动自贸区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的文化艺术新高地。此次交易中心与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刘海粟美术馆再次携手,从四地选出有代表性的艺术家作品,联合推出“根繁叶茂 海上生辉—2018(上海)沪港澳台绘画联展”,旨在为沪港澳台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增进两岸四地的文化艺术交流。依托国家自贸区的优势政策,加强文化艺术在国际舞台的“走出去”和“引进来”,从而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记者李亚楠、郑丽萱报道)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2017 港澳传媒华语国际台·深圳市卫视通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